close

小孩上了志願的高中以後,

我就當成是責任已了。

 

 

昨天聽她在和她爸爸鬥嘴,

我品嘗了一種失敗感----

前陣子她給我看的一篇剖析自己的作文作業,

也是一樣的傷心,充滿著又酸又苦的滋味。

 

 

我很確信我的一些不足及偷懶才會導致這一切。

 

 

我又想,只要她再多些熱忱,

就不難鞏固能力內搖擺的狀況,  那我不也是如此……

 

 

一時之間,我自認會水到渠成,

原來,真的是騙自己騙很大...

看來還得積極一些,理解人生整體的面向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