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老公去附近的超商

想看某酒品的售價(戒酒大失敗

 

我們先看櫃架上的「小」酒

然後我心不在焉的流覽其他商品

 

老公已走到櫃台,端詳起櫃台正後方的「大」酒

他問櫃台美眉最上面的某酒多少錢

那個美眉站上椅子,準備把它拿下來看價錢

 

我聽到老公說,小心哦,小心哦,小心哦,

語氣和緩,

多麼溫柔的一面!

誰知美眉還是不慎扯到旁邊的其他酒

老公眼睜睜看著一瓶酒就這樣.....墜落......摔破

我則是頭一抬、雙手立刻把臉摀住(到底有多可怕

 

 

那個美眉,還是強打精神把老公要看的酒拿下來給我們看了。

我盯住酒盒上厚厚灰塵----如此乏人問津的商品,不妥也。

一方面又想著,都害她打破別的酒了,那

要不要買?

 

老公說,灰塵又不礙到裡面,而且還有一支筆的贈品。

 

 而我咧...還是唆使他...不要買吧。

 

就在美眉去拿拖把時,

我才注意到她把門鎖住,門外已有幾個要進而進不來的客人。

美眉這時把門解鎖,她問了我們,要不要買呢?

.................................................................

.................................................................

 

我們說,不買了,就走出去了。

 

 

到現在我還是忐忑不安,

因為我們是常客,那美眉是不親切店長之女兒,

猜想她們又會在背後說我們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