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食品廠兩個月

沒顧到一些需要顧的。 

 

最怕女兒變了樣..我頭腦無法處理多重事項

最怕她發生了什麼事我無力關心無力追問............

我的教育還是有問題的吧....

所謂的放手我還是初學者.....

 

寫作療癒

再展開這樣的行動,提醒我想要的人生。

 

 

某人

她對我不錯,之前也經常搭她便車下班回家很是感謝..

慢慢覺得那是一種控制

我有病嗎?

 

她覺得我們熟了,愈來愈像抱怨,說我不拿些東西送給她。

東西,指的是一些產品(公司食品)

我說我怕,也跟她說我作過惡夢喔(我很膽小)

她說誰誰誰都有拿等等等的

 

 

人情世故是這麼回事吧?

愈了解一個人愈不能容許道德瑕疵

還是我真的有病?

 

我也不能容忍她不滿一男同事拿了東西給她,而後,她也對那男同事有很多不滿.....

我正義感嗎?也許格友看不懂,我好像在找什麼完美的朋友,

但,世上是没有的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