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的時候

接到老公朋友打的電話。

他講得慢慢的

我開始緊張起來。

 

然後

他說他要送他回來,說我老公已醉得不省人事。

 

老公的朋友在快到我家時

又打來了。我在電話中,口吻異常冷靜,說請他不要再找他喝酒了,糟糕的樣子想必他今天見識到了。

 

幾分鐘後

我看到縮在車內一角死醉的老公,怪了,我還是異常的平靜。

老公的朋友堅持幫我,一起把老公扶到家躺好。

第一次覺得死醉的人,重得不得了。還好他朋友是對的,沒有把我老公丟下車就走人。

 

我不知不覺說了連續劇般的台詞︰「謝謝你,真是麻煩你了,他喝醉這個樣子以前也有過,帶給你麻煩了,真是不好意思。」

 

從前的我,可不是這樣的。

我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對方痛罵一頓的。

 

我還是懇請他,別再找我老公喝酒。

他因著我頗具深意的語氣,說了老公

兩眼發直,「咚」的倒下,毫無知覺,使得一旁手足無措的他,嚇到趕緊送他回來的事。

 

 

 

我悲從中來的想起老公的朋友們,好像都被我得罪光了,

於是,一再向他朋友,以及司機道歉。

 

 

我的媽呀!我怎麼那麼會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