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那位國小同學走了,

對於我那天本要探望他而因故耽擱的事很遺憾。

 

昨天去為他上香,看到他的照片,

是我們去年一起聚餐精神不錯的模樣。

 

有人抱怨同學們都冷漠不參加活動,

抱怨告別式才露面,

我因為是三十年後才和同學們再聚,

對他這麼抱怨大家有點感到莫須有,

 

大部分不都這樣嘛,很熱絡的幾乎是為工作業績才在聯絡。

 

為什麼我好像很冷感,雖遺憾沒再和他見面,

不會形容的心情.....像我爸走了八個多月了,

最懷念聽他說些時事及歷史,

如今問不到他,就自己找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