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女兒去台銀桃園分行辦就學貸款,

改觀我的是一位承辦人員陳士能先生!

耐心、俐落、有同理心!

 

希望他事業順利!好心有好報!

 

因為我的刻板印象是去到台銀就是等!等!等!

此次覺得效率不錯,服務算佳!

 

當然,是另一位他的女同事對比他的。

我們當時沒聽到叫號,我詢問陳先生(因他都會大聲叫號幾遍)

他問了另一位女同事沒叫我的號嗎?還請她要注意等候區等叫號的人。她光說「不知道!」

雖然是用餐時間,大家都飢腸轆轆,陳先生接下了過號的我們,和我女兒說明注意事項,

一時之間真感動,因為我很怕再要我們去補件什麼的!

女兒也把自己的事處理得宜,順利辦好貸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