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愈來愈沮喪不是辦法,而且對前夫幾次試探,換來是更冷漠更不可置信的反應。

 

女兒很看不下去,要我一定要走出去.....我便透過臉書和卅多年未見的老友相認開始。

 

 

一連串老友們.....紛紛捎來親切熱烈的問候。

 

9/7,要見面囉!雖然是硬著頭皮帶著情傷參加同學會.....心中有很大一塊是屬於故鄉的。

 

 

膽怯於自己已非當年那個不可一世十項全能的小孩.....

他們也非昔日呆笨傻的玩伴.....

即使後來際遇天差地遠,一顆心是被童年那般無憂無慮的回憶牢牢繫著的。

 

9/8回來後,該面對的並不會消失,我似步履蹣跚般仍要活在現實中。

不公平啊不公平!隨便找個人談情說愛好嗎?!

氣他似乎尋覓到真愛了,為什麼.....為什麼把我擔誤這麼久.....

 

翻臉不念舊情.......原來我這麼不甘心別人搶走他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