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堤真一主演的電影《孤高的手術刀》。

由於我的「熱心」,最近「又」開始介紹DVD給爸爸看。

《孤高的手術刀》爸爸看完後說老套啦這類的評語,

而我卻對劇情產生不少的共鳴。

最後還淌下眼淚。

 

本來,看電影是主觀的,可是當爸爸對我選給他的片、或我的其他意見表示否定時,

我莫名的氣惱,心會埋怨「我要討好你怎麼那麼難」。

 

在當我如他的意,猜中他的心思時,他大大的褒奬我,我好像才找到我的某種存在感。

 

雖說我已一把年紀了,這種孩子氣的脾氣,我也盡量說服自己處之淡然。

我的心得是,我和我的孩子絕不要不能溝通,我不會不允許她爭辯我。

不要害我的孩子在猜我,猜不透對方真的是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