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了半天班,打電話問弟弟何時要去看爸爸。

剛好他在附近!我趕緊催女兒準備出門,「舅舅要載我們呢!」

 

在車上,老公打電話給我,我轉給女兒接。

 

我想,這個「老公」,不知道該不該還要叫他老公??

是一種親密關係的相對稱呼,而不再親密了,我也別以為他會有什麼損失、什麼遺憾!

 

我跟弟弟說了--「他在外面養女人」,在開車的弟弟過了一會兒說︰「晚上沒回家就是有問題了」

 

我們不再繼續談此事,我想弟弟有為我難過,但更想對我說的是「妳活該」吧。

 

 

爸爸86歲,得了直腸癌,我,怎麼都無感了?這兩件事一起發生,我不是得把被另一半糟蹋的事先放一邊嗎?

 

我一想到,我稱他「老公」的那個人,他早就不把我放在眼裡,連我都見了他和那個女人

在床上的照片,他還是去找她。

 

 

我真笨,也沒錢,和他還在一個屋簷下,是沒錢……

我太沒出息了,他早就在騙我了,只是我不面對。

十幾年了。

 

十幾年了,我真沒出息。

 

和弟弟、姪子探爸爸後,逛新光三越機器人展,逛西門町,

女兒也覺得開心,就簡單的這樣照相、吃飯,為什麼「老公」不是那樣的「老公」?

 

他愛美女,愛能陪他喝、床功好的女人,

其實還不知他負債一身的女人,

我服了他,我怎麼也比不上那個卡拉OK女陪侍。

他覺得他有小三沒什麼,我……

我們,是不同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