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姪子很「突發奇想」的用蠻力剝開我衣服

我想揍他,

卻不得不鎮定慈祥的要他住手(他爸她媽我爸我老公在打麻將)

 

 

一般這種都笑笑就過了 (反正孩子嘛~)

 

 

上次我們在地板上玩玩具,

他兀自起身拿起桌上一張報紙夾的廣告傳單端詳許久,

我覺得有點奇怪,可是他沒煩我,就沒管那麼多。

 

 

 

後來,姪子開口了︰

「姑姑,我看這個漂亮小姐的這裡 (他指著比基尼女郎第三點) 我的幾蹟會變大。」

說完就把廣告紙甩開,繼續把弄他的小.....

小.....

.....

 

 

 

 

 

 

 

.....

小汽車了。

不知道他怎麼學的,這算是兒童發展的歷程(?)五歲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