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021

 

DSCI0020  

 

DSCI0019  

 照片為同事UB請我的麵包,上午10點多吧剛出爐就有人在等了,果然名不虛傳。

 

 

上午9點我和UB去找工作,

她剛和她同學爬完虎頭山,(...還爬山...)

於是,我們就三人一起進去昨天沒面談成(昨天下午老闆娘不在)的工廠面談。

UB私下跟我說阿符是貴婦那型的,都很積極在過生活,

我覺得UB不嫌棄我懶,屢次找我一起工作,為什麼她要拉我一把!!!!!!搞得我心虛死了。

 

見到老闆娘了,感覺很好,很親切,但說只缺一人,

我和她同學就說服UB去做做看。

 

聽起來那家工廠幾乎沒休什麼假,而UB也說她只怕自己學得慢,至於加班什麼的都不是問題。

 

她怎麼那麼積極啊?

其實問題在我吧。(裝傻)

何況她是經濟狀況不錯的人。

 

我們回到龜山她家附近

UB又買了兩條法式麵包送我

說是網路熱銷的呢。(收了她很多的禮物了,都還沒回報她)

 

怎麼說呢?和她在一起滿有趣的,

到哪兒都有熟人聊幾句(她在那土生土長)。

途中她找了一間樂透彩店坐下來,

我以為她要打電話,我便看一些中奬的廣告打發時間,

她弄了廿分鐘說歹勢歹勢,忙臉書打卡。

 

如同我在經營部落格,臉書就是她很重要的活力來源。

 

 

明天她要去上班了,還一直對我不好意思只有一個缺,說原意是想有個伴的。

為什麼我這麼的活在不知人間疾苦中??????????沒很積極謀生。

 

這兩天坐她的機車去找工作兜風滿有趣的。

怎麼我老有看戲的心情?真糟糕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