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爸、我弟、我弟老婆、我老公

午飯後,四人打麻到晚上。

之前我媽會加入,現在是她弄茶水、飯,我顧姪子姪女

我女兒就在旁玩手機。

 

我很不喜歡這樣

可是,老爸很需要和人互動一下

我是這樣理解的,

就做了顧小孩的角色

這樣過了週日。

 

和小孩玩是不錯

但兩個喔,我不太會支配,反而被支配來支配去的

陷入無所適從的火氣中。

 

小姪女太過可愛

我還算過得愉快。

 

姪子熱衷假面騎士之類的

很有想像力的會自己玩了我頗為安慰呵呵

 

不過我理想的假日還是可以大家一塊去戶外走走

格友們可知?從未實現過!好奇怪喔

我家都這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