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上班,一早發現是假日

公車非常難搭

擺起臭臉自己也覺得好笑,難不成可以遷怒司機嗎

 

下班也在擔心

那裡很像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但同事們真的好好、好好、好好

都說要載我回家,我想總要試試公車的時間,不能一直麻煩別人。

又由於週日有放假,就抱著老娘等到最末班公車也要等。

 

廿分鐘後坐到車了

人就開心了

真是容易滿足

 

但帶著一點小煩惱

就是和別家的派遣公司做了比較

有人說我可以轉去他們公司

 

這下知道愈來愈多的事,煩惱慢慢生起

但我又想著我有什麼好煩惱的

在這裡勞動筋骨我還可承受

在家裡本來就無聊

出來見了職場見了好多的人

覺得還滿愉快的

 

感謝之前工作的痛苦幫助我極快適應現在的工作

好快啊明天就第三週了我過得滿愉快的因為吃得也不錯

少少的餐錢

也打發了時間

也不能這麼說,該說走進現實,活在現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