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很趕

為的是想趕回家參加社區的開會,有錢可領~

 

沒想到晚上8奌的會,我8奌半衝到會場,已散會了。

手拿著一疊紅包的總幹事回頭看了看我(他們在處理後序的事)

 

我有點氣急敗壞的說︰「怎麼那麼早就開完了?我現在才下班唉...」然後掃興的回家..

也開不了口向她要紅包了~

 

早上就一直在想晚上我要不要去開會

怕時間上趕不上又擔心下班一身的臭味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沒想到現在的我那麼在意錢

 

現在一定要把心情整理好,明天再加油嘍

 

 

 

補︰

寫完心情接到她電話,

她要我去找她,補給我了~(偷偷的)

還好我非三姑六婆型的她就給我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