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公司今天有休假

約了新同事阿寶一起作體檢。

阿寶本來說體檢完沒事,要去爬虎頭山,她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我要回家洗堆了三天的衣服~

 

 

阿寶知道我不會騎車,下班後就載我到公車站牌,替我省了十多分鐘的腳程。

今天體檢完還把我載回家~

 

上班就認識好多人,還有像阿寶這樣熱心的好人,真的很開心。

雖然被公司稱為臨時工,(派遣)

公司好多的臨時工啊~來來去去~好在我之前的公司工作太累了

現在新環境適應得很好~

感謝格友的支持和關心,是這股動力使我振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