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女兒就要赴外地求學了,

我又和老木住得一堆問題,

便嘗試去為自己看租屋。

 

第一間去看的套房

是位在台中的中台科大附近,

房東以為是女兒要租,

我覺得很尷尬.

好像我才是小孩,

女兒是媽媽!   完全地有我不敢,我好怕的態度。

 

那兒近大坑風景區,

房間月租$3500

一旦住下來,要找工作,付房租....

 

整個就是為什麼我沒有老公養的悲慽...

 

事情演變至今,

還是想協助女兒好好念完大學,

可惜還在打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