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由那個社區總幹事帶看套房,

晚上我再去看一次,

想下訂了。

電話中,

房東聽到我9/10才入住,

他說他很為難,因為他不想等,還有15天。

 

我把我的情形一再重述,

我覺得幾天而已他也不要?

 

就和他說那我只好把這機會讓別人囉。

 

剛好總幹事說有另一位房東在現場,

我便和這位房東去看他的房子。

 

他是年輕人,

介紹明快親切,

水和電有比前面那位貴一些些,

有鑑於直接接觸並且他未拒絕我9/10才要訂約,

便租下了。

 

後來我同學要我再殺殺看,

不然9/1入住又沒差?!

 

我很奇怪嗎?

由於在電話中和先前那位房東的話不投機,

而改變這麼快......

 

在那種房東立場,

他會不會太為難房客了?

因為我沒有很急要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