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幾天順順地和一臉友認識並接受他邀約。

我沒心防因為對方是頗知名的人,

然而社會新聞幾則令我敏感的訊息,

不免在心中產生幾分的揣測。

.

我們見面吃了午餐,

然後直接他載我去他家,

我心想我在幹嘛他又以為我是怎樣的人呢??

.

我真夠天真也真夠大膽!!

 

喝完咖啡,一陣子我們話題靜止了,

然後他果然如我不願揣測到的...

 

我說,不行..呃..您德高望重!!

 

他放了我!!說,好,我尊重妳。

 

喔~~~

我現在還是覺得,暗爽...卻有點難過,

 

我還是有人要的...只是我不接受此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