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隱居,又不住取暖他人、好奇世事……

原始人作得簡單,但,還是貪得些什麼……

 

難搞的自己。

但總要多疼自己。

 

這幾天,那個印尼籍女同事,因某些因素,完全無視我了。

我,我真是啼笑皆非!沒想到又遇到這種曖昧的鳥事。

 

被人喜歡和占有不是不好,但我還沒有這麼的想和她好……真像是幼兒遊戲!

當我被她生氣,我一方面覺莫名其妙,一方面覺她那張嘴,真是..可憐她又可憐我自己,

她以為的我,並非是我啊!!不理她、指責她,反被說我欺負外地人那就很莫須有!

 

就說,藝術!這是社交藝術!真的很頭大,某些的忍讓,難道,她不知是別人的體諒嗎?

 

直白的說,我不是她塑造的那個我,所以,唉,給我的冷戰,和給我的她所對她婆家的那一套,讓我只想把她回收到資源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