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好同事她有事請了長假,今天起工作沒人可談心,下班後我回到家,才這麼的難過?

 

我昨天,以為可以冷靜了,把他和那女的的對話記錄及親密照重新看了一遍。

我那天,根本看不下去,我的天啊,昨天一字一句的看,也端詳他和她的慾照。

今天悶著頭做事,就忍不住回想,那些,我心中的一個接著一個的疑問,

恍然大悟了!

 

7/21那天,辦好離婚了。

現在還住在原處,

他會回來一下拿衣服。

我們的條件很簡單,他說他只能付每月六千給女兒,及學雜費,至大學畢業。

 

我忍不住想,

離婚後,反正都是新開始了,可憐也是

我自找的,以後希望自己別再這樣了.......被一個男人不念情分的甩掉,想都沒想過會是這樣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