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怎麼走下去比較好,

被耍,好痛,好不甘心。

原來他的假期都是在她那兒過的,

 

原來加班之說啊!

原來我向他拿生活費愈來愈困難!

 

原來,是好早好早就有的事。

 

已經不存歉意的表明!「我就是喜歡她!愛睡她那!我回不回家是我的事!」

 

 

好恐怖。原來我也有這麼一天被他這麼不放眼裡。

 

 

昨和女兒看了新片「舞力假期」,

裡頭都是我十幾廿歲的歌,

隨著劇情

竟然我哭了(明明是歡樂片)

 

 

6/15至今,終於哭了出來。

原來我少的是友情,少的是對自己珍惜的心,我活該吧,

但是

 

 但是,我好不甘心和他十幾年的相處,他把我的心,丟到臭

水溝讓別人也蔑視我般,「她啊,我沒性慾啊,」

從他口中,從他表情,竟可以這麼傷我,這麼瞧不起我,

我心在家庭上,,竟被他這樣輕忽嘲笑,

 

難道和他玩的女人,不覺得這樣的對待妻子的男人也會讓她受傷???

他在她那兒,不顧我們母女死活

 

一直胡思亂想的我,任憑餘生成死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