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女兒去看白日夢冒險王~

時間是下午4︰50

我們兩人卻都昏昏欲睡,

後來可能我喝的咖啡奏效了,

也可能劇情走到我的目標了,

突然很受感動,

就在最後一幕眼淚要奪眶而出。

 

問女兒有沒看到我的眼淚?

女兒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我看她是想說~「終於演完了啊」吧~

 

因電影和我預設的內容不同,

一開始覺得都在演想像力,很誇張,

愈到最後愈命中我心!!

 

和女兒一起看的好處是~

她領悟的地方總會使我恍然大悟!!

 

雖然她功課很不如意,

我自己也遇人不淑般哀怨連連,

希望以此劇的精神為勉勵,

找到一個動力好好生活。

 

 

說我們每天都在冒險其實不為過,

是不是都有雨過天青?

是需要強大意志作為後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