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前往接女兒的路上,

看她好失落的迎面而來,叫了兩三聲她才回神看見我。

 

她昨天應該是有夢醒了,花了好幾天埋頭苦幹細心勞作寄給某男的不織布木盒生日禮物,

對方說她字醜(寫了滿滿四張信紙但我不知內容),

說送個木片做啥云云...

 

女兒她,我猜想只是需要朋友而已,某男(大女兒九歲)說對她不愛了

(我無禮的推測是想吃吃不到,對未成年是犯法的)

 

女兒的事困擾我許久,又不便介入,

一開始聽說他是基督徒,我很放心,

後來聽一些女兒的敍述,他使我要吐血了,

漸漸拜託女兒別再和他聯絡了,女兒當然不聽了。

 

我很氣自己,有些地方把女兒教壞或誤導了。

 

昨天應是那男的良心發現,不好玩了吧??

 

我的愛,我的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