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風水節目

女主角的家,亂得可以呢。

但她和我有許多雷同處,所以主持人及老師的意見就像在對我說一樣。

 

節目中的老師,阿湯哥,

前幾天逛賣場,我納悶怎麼那麼多阿湯哥的書?他是誰呢?

今天看到他的表現,很年輕有為,頗有可信度。

 

表裡如一的人我不是没見過,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人,見得更多了,亂忙一通,也只好先顧好外表再說。

要把家,這個休息充電的地方整理得清爽舒適我覺得很不容易

因不知不覺會堆東西,也常常有眼不見為淨的心態自我欺騙

難道不想改進嗎?真是大懶人啊我,希望看了節目的我也要力行住出好運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