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出版界出了許跑步、馬拉松相關書籍

我略讀了一些,津津有味~

雖然還没開始身體力行

街頭巷尾看到在跑步的人都會多欣賞幾眼!!

 

我覺得我的生活,是成也體力、敗也體力!

欣賞力量之美,多少也會想自我鍛鍊一番~

 

未來或許真的來參加個馬拉松吧

據說能健腦。光是衝著健腦之道,跑步之法經濟實惠啊!

 

某同事說月花3000元買減肥品樂芙寶(大概是)減肥

我只覺得好浪費啊。可能我没那消費實力吧。

聽聞誰誰誰吃後減成功了...

我...我...我還是不會試。不過看到曼妙身材的人是很羨慕的,

誰不想有好身材哩!個性不同、環境不同、意志力不同……

也形塑了各式的體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