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提過的同事阿寶

今天我們的生產線可提早下班,

她好像憂慮薪水的事。

她的派遣公司似乎在匯薪資出了問題

看她也和別人在聊不放心薪水的事。

 

我雖領到了,有點不高興,原因是加班費少算了好幾天是怎麼回事?!

 

 

我們藉著早下班,一起走了好長一段路。

她跟我說的話,照理我得哭才是,很久没朋友這樣對我說話了。部落格另當別論~

 

我跟她說過我先生的事。她說,某同事是我們的榜樣。某同事稱阿齡吧。阿齡大我們十歲,

幫親戚還債、和老公已分居,很勤快做事,我很欣賞她,

不會說一些有的没的,對工作很用心。

 

我們都做得唉聲連連的,阿齡卻很積極的說能做就加減做。

她也說別做伸手牌。別做伸手牌!!!我可以這麼獨立嗎?!

 

阿寶為我打氣,說我不要說想死這種話。阿齡這麼大的壓力都撐著呢!

我想過,我死了的話,最在乎我的人是我媽和我女兒,她們會傷心。

 

我愈來愈想著,老公,我不埋怨他了,怪自己不獨立,

看著阿寶他們夫妻,阿寶有那麼親和真心的氣質,她老公真的給了她很大的影響!

一個安定互信的感情關係,讓她的外在內在都美!

 

我少了那部分,認命啊!此刻我悲嘆我的選擇形成現在的人生觀。

為什麼我這樣?我不承認我愛他,但跡象就是啊。

 

阿寶在路上說,我們的工期再過幾天就結束了,希望

可保持聯絡,談談心也好啊。人不能没朋友。

我真奇怪,不太信任誰,

但會牢記那些溫暖和恩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