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上菜市場買菜,今天為了女兒明天家政課備料

去買了蝦仁和小白菜。

雖是週二,市場仍然人山人海,尤其是許多人擠在熱飲攤試喝。

有點可惜我沒有積極去搶喝。

 

回家途中經過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看到裡面幾個人在填表。

或許改天也進去問問。

貴婦夢就只是貴婦夢,別人的老公怎樣畢竟是別人的老公。

想到那天老公牽著女兒的手,我走在後面故意念說︰「看別人,老公都會牽著老婆」

老公回︰「那是心疼老婆上班辛苦」

看到賣衣攤我建議老公買一件來穿印有「老婆永遠是對的」T恤,

老公回︰「老婆快去上班吧」

 

我想世上,沒有像我的爸爸那麼好的老公了。

我不停的失望再失望,

我的老公怎麼能和我媽的老公相比?

畢竟有的老公在意的是女人不要用他的錢,自己要會賺錢。

 

我像是在抵抗什麼似的!我也知道出去工作並不是吃什麼虧呵。

振作吧為了親愛的家人!

下圖是上週日亦嬤的料理。

拍了部分而已,那時她克制住火氣(快忙翻了)說不要照了,快去擺碗筷。

 

DSCI2669  

 

DSCI2668 

 

DSCI2670

炸排骨說明一下。亦嬤說她炸的油,一次就倒掉。

我也知道外面的油都用了N次,儘量吧別在外吃油炸的了。

DSCI2667

圖下是我姪女快三歲了,最喜歡吃蘋果~

DSCI2673  

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候,有能力請客、為他們買些東西,是很自豪的事。

以此為目標,振作吧為了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