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意四處叫囂

起因是他又半夜出去,雖然早上七點鐘回來了。

 

我不能接受晚歸,半夜出去更離譜,而且什麼都沒講

不是說以後不會了嗎?雖然他已經說了幾千幾萬遍了

 

我氣,又想哭,可是下次呢?那個人呼呼大睡,還很甜咧。

我想我的父母並不希望我是這樣和他過生活的,

如同我不希望我女兒遇上類似的男人一樣。

 

在出現精神分裂之時,這樣的發文,也圖不到什麼暢快

我不明白,我可以無數次被這樣的人整,可能他只是隨性而為。

我的感受也很隨性?小時候渴望母親是安分的,成年後還在渴望,對象轉移到另一半身上?

不甘心我那麼守著我自以為的分寸,卻像被示威一般,一次又一次受到被鄙視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