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約是在上個月

參加完孩子的親師座談那晚做的。

 

我裸體,老公正常,我們一起上街。

他完全沒要我穿衣,我也很不在乎,但,逐漸覺得,是不是要穿些什麼才好?有點冷吔。

逛了一大圈,有幾個人瞥我幾眼,但,我無動於衷。

還是自己覺得奇怪,空空的身體,還是找衣服來穿吧。

回家翻了翻衣櫃,隨便找了一件上衣穿了。

老公在外面等著。他未作任何表示,有等我找衣服就是了。

倒是女兒,她正在家,對我說︰「妳這樣和沒穿有什麼兩樣?」

白痴的我說︰「對吼,下半身還是空空的。」

 

這樣,我醒了。

我想,夢中老公為什麼不管我沒穿衣服和他走在一起?

我為什麼只覺得冷而不害羞?

 

網上查了一下解夢,有的說是富的徵兆,有的說是貧窮困頓的現況反射。

 

年輕時,夢見自己裸體就驚醒了,如今夢中的我還可以逛街,再慢條斯理找衣服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