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承前文,那天拗完了小孩的班導一些教養撇步,

很猶豫要不要再去演藝廳聽秦夢眾老師的教育講座。

 

累啊,也覺得我的腦子會不會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老公說不去,他要抓住園遊會的尾巴,去逛校園了。

眼看就要開講了,我,孤單歐巴桑一名,明明早在一週前回問卷,就打定主意要聽的……

 

最後還是衝到了演藝廳。想著,早餐午餐都還沒吃有什麼大不了?前晚已儲過了真好佳在。

門口發講座資料的,是上過金頭腦節目的學生喔,我馬上像看到明星一樣跟他打招呼。

一進去,人少得可憐,校長說,我們就開始吧……

 

呵呵沒想到我是他們最後等到的聽眾,真是莫名的……榮幸哈哈哈哈哈

 

曾經在人間衛視聽秦夢眾老師演講,後來有機會親臨現場都沒把握住,

這次,極為興奮,他的嗓音是多麼的悅耳!

 

秦夢眾老師還不時安慰主辦的老師,座位沒坐滿不是她的錯。

對阿,親師、逛園遊會大半天,要家長們下午再打起精神前來,多少會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不虛此行啊!老公在中場休息時也來陪我一起聽了,

後來大夥都是在笑聲中度過,

秦夢眾老師講演得不斷使人心領神會,拍案叫絕!

 

 

可能是我的心靈太貧乏了,才會覺得那天一整天都如獲至寶?

感謝孩子,感謝學校,所給予的學習機會,日後能回饋給學校,將是很榮耀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