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文,一個電視節目幾秒鐘母親的感言,我真是好一個大言不慚的覺悟。

 

記得10/26那天,我很擔心宿醉的老公,不能和我一起去參加孩子的園遊會暨親師座談,

我一個人去要如何自得其樂?

都怪這一兩年老公有轉性現象會加入我們母女。

都怪我沒有好姐妹可以一起去孩子的學校玩............................

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去了。

一進校門,幾位男學生搶著欲送我一朵玫瑰花,

說什麼也要接受!

哇哈哈哈哈

至於這個...這個...邀請我捐錢嘛...我不是吝嗇,我是因為這個,我是那個……哎。

 

先到活動中心聽聽校長講話。

坐我旁邊的一位漂亮媽媽,她問我的小孩幾年級,再問我她的高一,教室不知在哪兒。

哦~真高興我去年有來,有個經驗,可幫別人。

 

一直很在意身份地位這事,掃視其他的家長,也有不少和我一樣穿得很樸素,小放心了。

 

 

 

今年習慣了校長說話的節奏,什麼節奏咧……很快很快的速度,那些倒背如流

又語重心長的勉勵語,今年的我更仔細的吸取他的教育心得了。

 

再到女兒教室,親師相見歡!高二的導師,我只能說,對她真是一見如故。

我們個別談話時,談到我女兒,她眼眶突然泛淚,我很著急地想轉移話題,

姑且不論是否因孩子的學習成就有感?想我又是很幸運的遇到好老師了。

就這樣,一直在教室裡,沒像去年還有時間去逛園遊會。

話說,園遊會一定也好玩得不得了,高中生啊,男女合校啊,真好啊。

 

咦對了,老公後來趕來了,還不夠清醒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