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真抱歉,現在才寫了這封信給妳。

今天,還有之前的冷言冷語,是我的無心之過,

我也有壓力,當然,我明白妳的壓力也不小。

 

讓我們和好,我不再逼妳去做什麼了,

我也換了待遇較好的工作,

真不知道以前為何不這麼做?

不過,沒關係,都過去了,

讓我們重新開始,我的愛。

 

 

2014/7/24補充︰

呵呵...是怎樣...已經離婚了...訂單弄丟了吧。

 

 

2014/8/12

先是對媽的來電氣訴「我要上班」,不想多談。幾分鐘後,前夫帶他媽來家裡燒香(誰教我還住他的房子?!)

他媽問我︰「妳不是去上班嗎?」我回她原因,想必她不鳥我爸住院的事,完全沒興趣聽吧。

話說,他媽自己已二度離婚,還管這種他兒子要燒他第一任前夫的香的事???

想也知道,他們家的人全然忽略他的錯,反而我變成了負心的人!還好我和他離婚了,否則要一直被蔑視到何時?

(因為女兒昨天被他們找去,可憐的女兒,夾在這種爛事中間,親見他們一面倒的把他在外養女人歸罪於我)

 

媽又來電了,說把東西收拾快搬去,再住在那只會更被瞧不起。

總是這樣,到頭來,壞人向來仗勢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