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金頭腦節目中,主持人Janet訪問了其中一位不動產估價師,

開玩笑問說鄰居有沒有列入他們的估價範圍。

 

沒有吧。不過鄰居對居住的品質影響不小吧。

 

有關鄰居,就在10/5那天下午,我們在家看電視,由於下雨天社區實在太安靜了,我聽到不知哪傳來巨大的「碰」一聲,

然後又聽到一個女聲一直大叫「怎麼辦」。

 

我起身看窗外,看到警衛在四處察看,感覺像是有人墜樓,還好不是。

 

沒多久救護車來了,我們這棟的一個女生被推上救護車,她身上有幾滴血漬,但聽她說話神智清醒

(因為消防車也趕來了,她說著誰誰誰119沒報清楚)

 

稍晚我詢問警衛,是不是有人被門夾到了?

果然,但那不算是意外,我原本猜測是頂樓的門被颱風吹才會那樣。

遺憾的是,是頂樓的違建租戶和房東起爭執,結果房東的四隻手指頭被門重重的夾到了。

 

現在想起來仍餘悸猶存,那天夜晚還幾度驚醒。

我們頂樓的違建該撤已非這幾年來的問題了,我看至少有十年以上了。

那位房東違法在先,真的有一失足成千古恨之嘆。

 

鄰居很重要,不過這也是要看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